Tiffany

【严江】闺女茶茶出生记(小番外*2)

  剧情里的人名、地名、各种机构名字等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

‼️本短篇是编的,图片也是我P的。小甜文配图片蛮适合的。

‼️禁止二改!禁止挪用全文的故事情节思路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  没有找到合适的图片,用了人鱼陷落里的,这是我购买的原图,后期p的图,不存在盗版。特此声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原本要发的,结果手机备忘录写的全篇都没有了,气死了,瞬间没兴趣,不过立马又去重新写,这是我在奶茶店看到一位奶爸带娃的日常,觉得山牙子也有可能这样带家里的小公主的。


       江停出了月子,两周后准备回学校上课,打开衣柜看着他俩一柜子的高定,和严峫这五百万的脸还是听搭的。转身对严峫说。


“难得今天有空,咱们去买几套衣服,过几周我就回学校上课,这柜子的衣服不合适。”


“行,那我让兰姨带茶茶。”


“不用,我们好久没有一家三口出门,一起去逛逛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柜子的衣服全是爱美女士曾翠翠给江停准备的高定。现在的学生都是富养的,没有哪一个孩子不知道高定,甚至一眼就能看出来,江停硬是拉着严峫去商场买几身高端的衣服。


       严峫难得带着一家三口出门走走,在楼下等着江停。江停推着婴儿车到楼下,山牙子已经开好车门等着。停停抱着小闺女坐进后座。山牙子收起婴儿车,给大宝贝系好安全带,吹着口哨开车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山牙子可心疼自己的大宝贝,生了闺女的停停,一直都是他带着小宝贝,不让停停带,基本上有时间全是亲力亲为。吕局也批假让这位严支队长在家带娃,尽力安排轻松的工作,幸好最近都是小案件,有足够的时间陪家里的宝贝们。


       商场高端男装的试衣区里,江停在试着衣服,严峫抱着小宝贝看着眼前的江教授。


“茶茶,爹地是不是很还好看啊?嗯?”山牙子逗着怀里的小可爱望着停停。


“其他款你也试一下吧。你穿很好看。”


“就要这几套吧,其他就不试了。家里一堆的都穿不完呢。”停停看了看眼前的父女两继续说。


“难得今天出来,一会去超市买点菜,今晚回去做好不好?很久没有自己做菜了。”


“打电话给餐厅送吧,你需要什么菜?让兰姨做好。”山牙子已经拨通餐厅的电话。


“不用,难得出来一趟,咱们就自己买一回,难得有时间。”停停拉住山牙子的握住手机的手。


“行行行,听你的,你挑,我去结账,就这几套吧。”山牙子把小闺女放进婴儿车,推出去结账。


“那几套结账吧,晚一点按着时间送到一楼服务台那就行。”严峫一边结账一边对着店员说。


       自打他俩推着婴儿车走进店里开始,店员一直在窃窃私语,眼前两个那么帅气的奶爸,和一个可爱的小公主,店里的人总是忍不住全往他们身上看。


       进超市前,他们把婴儿车寄存在服务台,茶茶一直闹着要抱抱,怎么也不肯躺在小车里,江停怀里一直抱着,严峫推着购物车,车里放着一个小包被,怕茶茶一会哭闹。


“那边的甜品,买一点回去吧,香味不错,应该很可口,买一点回去,大家一起吃。”停停伸伸头朝甜品区指指。


“把茶茶给我抱,你去选,想吃什么,咱买什么。老公付款。”山牙子接过停停怀里的小宝贝。


“这个来一四块,那个来三块,其他的这几样各来几块。”停停对售货员说。


“嗯。”停停一声闷响。


“媳妇,怎么了,被撞到哪了?我看看。”


“我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山牙子抱着闺女,用挺拔的身体靠过去,让停停有地方靠,再把小闺女放进购物车里的小包被里,盖好,转身检查停停。茶茶似乎不满爸爸把她放进购物车里,小腿蹬了一下。山牙子轻轻握一下小脚。


“茶茶乖,爸爸看一下爹地,乖乖的。”


“哪受伤了?我看看,被撞到哪?”山牙子上手就检查一遍停停全身。


“我真的没事,他们撞到没那么严重的。茶茶呢?”停停转头看茶茶在购物车里蹬腿呢,茶茶睡在购物车里的样子,逗笑了大家。


       一看就是没有把茶茶包好就来检查自己是不是受伤,闺女的小手和小脚都在努力的挥动着。一把抱起茶茶,哄哄道。


“爹地没事,茶茶乖哈,不哭不叫,爸爸一会就来抱你。”


“茶茶,车车的嗝的慌是吧,爹地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山牙子把甜品都放进购物车,一手推着购物车,一手搂着停停的腰,怕他再被撞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个帅气奶爸,一个推着购物车,一个在那选食材,购物车里还躺着个小的,这场景,谁不愿意再多看几眼。


这边一个女生刚好看到。


“快看那边,那个高的男的也太帅了,他怀里的男的,太儒雅了,真的太养眼,再看看那车里的小baby,天啊,太可爱了。”


“行了,行了,别看了,他们看过来,快走吧。”女生的另一个朋友拉着这位快脱缰的女生说道。



  


评论(6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